close

 

 

人如果可以隨自己想要怎樣就怎樣過不知有多好.

別人說法 家人說法只不過是外在物質.並非自己想法.

位神麼百分之95都得照著做.如果不做就家庭革命...

有時想想還真是累.人.耳邊有太多雜音.太多是是非非.不想聽也難

到底是生下來自我計畫.還是得照人安排往前走 我都快搞亂了.

想走也走不了.回頭問題依樣停留在原地.打轉再打轉....

自我堅持的意念就想繼續堅持下去.不管他人怎說.這樣一路走下去.自少我很清楚

我要的是神麼.這也不是開玩笑.請不要再說其他鬼話連篇.我就是我.在這樣下去

我就得找個心靈醫師來自療我...  許多想法都想說出口 但是怕打擾到人.

畢竟想聽的人並不是很多.所以還是選擇沉默再沉默.自己說給自己聽

自己來安慰自己 就好了.人越是長大越會發現世界並不是小時候想的如此完美.

許多是都要看清楚 .想清楚才能說出口.甚至去執行.真搞不懂.這樣妳掙我鬥有何意義.

但這也都是惡性循環..而已.如果說 我有魔法.我希望幾可以隱形起來.也有一對翅膀.

想到哪就去哪.想消失就消失.不知該有多好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